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

第六屆育秀盃創意獎 Let's go TOUCHING!

競賽主題: Touching
定義:隨著國際社會環境的變遷迅速、人類生活型態的快速轉變,少子化、不婚族、邁入高齡社會,導致人際的冷漠疏離使寂寞感倍增,進而心理上也產生了相同的需求。
而療傷系風潮的設計也因應而生,(心理性、好感度、爽朗的色彩意象),均是其主要的設計特點;而其成因的背後必然有深度的社會現象來支持。目前時下也有越來越多販售的商品是以療傷系為主題,並以情感設計為出發點。
請試著以Touch Heart, Touch Human, Touch Love, Touch Future的解釋為元素,將其精神融入於此次設計競賽之中。
請舉凡與Touch [觸感]層面有關之任何想像情境、功能的電子產品表達創意皆可。參賽者可以融入未來可行的科技設計情境,假想未來的Touch產品生活型態。
工業設計類共8個題目:1. 手機,通訊產品2. PND (Portable Navigation Device)手持裝置3. 功能全備的全方位伺服器(Server)4. PC / MID / UMPC / Client System5. 極地探勘資訊裝備6. 住家 / 家居用品7. 有氧生活 8. 8~15歲兒童用NETBOOK

比賽官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您留下寶貴意見。